首页

红岛经济区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推介及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明智慧

为更好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帮助驻区企事业单位引进所需人才、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推区域创新发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专场推介及招聘会于4月16日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665206211badeba76cc083b147c7e2a

山东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等学科具有显著优势,培养造就了大批专业人才,这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6大主导产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会前,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与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滨海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驻青高校积极对接,通过广泛发布活动预告、布置展板、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园区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共吸引900余名各类高校优秀人才积极参与。

55da3d23734788c46cb2baac6520bab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杰圣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网络运营总监、3D设计、电子商务、项目经理、文案策划、人事专员、会计、翻译等8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收到求职简历2000余份,现场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加大校园招聘力度,组团在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引进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园区就业创业,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