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春暖花开 城阳巴士“爱心志愿者”带老人踏青赏花

核心提示: 给老人们一些关怀,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联合青岛喜悦长安4S店爱心团队及夏庄街道团工委爱心团队,一起来到城阳夏庄的嘉馨养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为这里的老人带去了饼干牛奶等营养品。

微信图片_20190315104356

第七分公司的“义剪队”为老人们理了发,夏庄街道团工委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一直陪伴在老人的身边,陪老人们拉着家常、聊着天,到处都能听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声。

微信图片_20190315104351

为了能带老人们出去走走,踏踏春,赏赏花。青岛喜悦长安4S店的志愿者们,开来了他们店里最豪华的三辆车,老人们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一路看着光景,来到了城阳世纪公园。走进园里,看到满园的春色,鸟语花香,老人们开心的几度落泪,在志愿者的细心陪护下,老人们玩遍了整个景区,幸福的笑容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

微信图片_20190315093639

往回走的时候,老人们感慨万千,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她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李大爷深有感触的说“不是亲人胜亲人啊”。志愿者们表示,以后有时间,会多到老人们那儿去走走看看,多陪陪老人。给老人们一些关怀,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