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美容师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设立爱心驿站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9-03-13 09:03  

如果说干净整洁的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那么,环卫工人则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顶风冒雪,不畏寒暑,秉承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然而,环卫工人在装点城市美景的同时,也面临着工作时间长,工作量大、健康等各方面压力,亟待引起社会关注。2019年,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进一步升华金融服务的价值认识,积极施行“爱心驿站”等公益服务模式,关爱特殊客户群体,传递温暖服务。

image001

近日,两名环卫工人来到青岛工行四方第二支行办理存取零钱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环卫工人每天很早就要开始清扫卫生,到了中午或下午特别希望能有个地方歇歇脚休息一下,三九天、三伏天尤为不易。网点员工深受触动,当即在网点辟出空间设立了“爱心驿站”,配备专门的休息座椅,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休息期间或恶劣天气下,有地方歇脚;提供免费饮用水,让环卫工人随时可以就近饮用;同时为环卫工人普及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等金融知识,为他们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爱心驿站”的设立,让环卫工人在辛苦之余感受到来自工商银行的暖心关爱,体现了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关爱特殊客户群体,尊重所有的劳动者,同时爱护环境、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升华服务的社会价值认识,传递正能量,传递温暖服务,将服务工作做得更贴心、更全面、更长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