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开展服务培训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提升服务形象,提高车厢服务水平,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强内功,树形象,提服务”专题培训,广大职工感触颇深。为提升培训质量,在培训过后进行相关的专题培训考试,职工认真对待,完成试题。 

WechatIMG2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公共交通工具的的环境要求也逐步提高,为适应时代的发展脚步,营造良好的环境,此次培训范围较广范,内容全面,普及到分公司的每一位一线人员,分公司书记说:“他们是直接与乘客接触的一线人员,因此,必须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乘客满意的服务。”此次培训的内容包含对突发事件的应对,驾驶区域车辆卫生标准,怎样为乘客服务,公司规章制度与考核等内容,其中为乘客服务好是重点,要求对乘客应耐心,细心,热心。

“强内功,树形象,提服务”体现了公司的服务理念,培养员工良好的的行为规范和学习习惯,能够自觉地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可以更规范的为广大乘客服务,倡导“尊重每一位乘客”的理念。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从内部培训开始抓起,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形象,提升服务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