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服务 保平安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召开3月驾驶员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13 17:4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营运工作,保障市民有序出行,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在3月12日于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3月驾驶员安全生产、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专题会议。

WechatIMG7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主持了会议,开展驾驶员换季安全教育,做好驾驶员面对面安全交待。提醒驾、站人员做好易燃易爆危险品查堵工作,疏导乘客有序乘车,并传达公司的相关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二、强化措施落实、保证生产安全。三、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治安消防工作措施。四、提高服务标准,做到乘客满意,市民放心。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快经理补充强调务必把好安全大关,对营运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杜绝带病营运。公司重视驾驶员的控车速培训工作,确保通过设备提示和防范教育两方面,将控车速标准传达给每一名驾驶员。“十次事故九次快,公交车拉着一车人,安全必须是第一位的。”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驾驶员代表也表示:“控车速规定的最大作用在于提示驾驶员前方路段需要注意的路况。那么在了解控车速规定的同时也对道路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掌握,方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提前做出预判,及时采取措施,有利于车辆行驶安全。保证行车安全,就是对乘客最好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