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忙理发、擦门窗...怡善巴士爱心团队探望结对老人

核心提示: 近日,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316路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六名志愿者:孟珂、李启笋、程刚、尹义忠、丁健、辛伟丽、共同来到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探望结对的三位老人曲方平、王淑兰、王祝才。

近日,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316路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六名志愿者:孟珂、李启笋、程刚、尹义忠、丁健、辛伟丽、共同来到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探望结对的三位老人曲方平、王淑兰、王祝才。

微信图片_20190311131940

王淑兰前几日因病住院,志愿者们在得知后,今天特意来看望出院回家的王淑兰,志愿者们为老人买了牛奶、鸡蛋和水果。王淑兰感激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红包要送给志愿者们表达多年来志愿者的真情陪伴,但被志愿者们婉言谢绝了。

微信图片_20190311131947

王淑兰家里的一盆蝴蝶兰花吸引了志愿者的眼球,王淑兰为大家讲了这盆鲜花的来历和花的养殖方法,志愿者们说又涨知识了,志愿者们了解了王淑兰的病情叮嘱老人好好休养,把身体养好了春暖花开的时候好带着几位老人出门游玩。

微信图片_20190311131952

曲方平家中,老人看着红红的志愿者队旗直竖大拇指,说话间志愿者们开始分工忙碌,理发、擦门窗,打扫卫生,一会功夫,小院整洁明亮。曲方平拿出早已备好的小零食招待志愿者,曲方平与志愿者们聊起他们那个时代的学雷锋故事,志愿者们听的津津乐道。王祝才家的小院坑洼不平,志愿者将其坑洼处铺垫平整,屋内的锅碗瓢盆洗涮干净。临走,王祝才站在胡同口目送着志愿者远去。通讯员 孟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