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老字号品牌再次腾飞!徐恭藻获选品牌山东40人

核心提示: 此次高标准、大规模的评选活动极大地彰显了山东省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了山东省品牌创建组织与品牌领军人物的示范作用,增强了品牌经济建设原动力,为山东经济和品牌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注入了更强动力。

12月2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工商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指导,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年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成功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220154823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致敬,向每一位改革历史长河中的弄潮儿致敬。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原山东省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夏耕、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及其他省政府部门相关领导莅临会议,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健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本次推选活动历经两个月,经过材料初审、网络投票、建模测算及专家组审定等严格程序,遴选产生了评选最终名单。在本次评选中,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双星集团董事长柴永森、山东如意时尚集团董事长邱亚夫等知名企业家,凭借着多年来的企业管理经验与敢于突破思想禁锢的创新经营方法成功入选“改革开放40年·品牌山东40人”。

微信图片_20181220154827

利群集团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在董事局主席徐恭藻的带领下,在传承中焕发了新生机,不仅在商业零售和商业物流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在酒店连锁、药品物流和药店连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投资、金融等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就。此次徐恭藻主席荣获此奖项,对于利群集团来说,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利群集团将继续秉承“利泽群惠”的经营理念,坚持“想在您前面,做到您心里”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品牌内涵,以发展经济、奉献社会为己任,为完善消费行业布局,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和推动行业经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高标准、大规模的评选活动极大地彰显了山东省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了山东省品牌创建组织与品牌领军人物的示范作用,增强了品牌经济建设原动力,为山东经济和品牌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注入了更强动力。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