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40周年

为庆祝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红岛经济区工管委统一部署及要求,12月18日上午,高投集团各部门及各下属公司共同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型直播节目。

图片1

大会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理论成果,高投集团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红岛经济区的时代变迁及历史变革。直播结束后,高投集团各部门及各下属公司纷纷表示将在工管委的支持下,坚持深化改革,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的大突破、制度的大创新、力量的大凝聚。

“道路决定方向,方向决定命运。”高投将走出一条自己独有的改革发展之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红岛经济区建设增砖添瓦。

(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