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

    更新时间:2018-12-18 18:2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特别关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组织职工于办公室、会议室、公交车内多地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全体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181218182842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总书记所描绘这场影响中国命运的伟大变革波澜壮阔的图景,鼓舞着全体公交职工的心。2018年是青岛公交志在超越的追赶关键时期、是着眼长远的调整关键时期、是与时俱进的创新关键时期。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将全面落实创新型543210工作法,深化“幸福公交”建设,勇做企业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实现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加强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入查找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改革开放新的辉煌,砥砺奋进创造幸福公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