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银海学校全体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40周年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青岛高新区银海学校全体师生在第一时间收看了直播盛况。

海洋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

收看过程中,全校师生神情专注,态度认真。国家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大家倍感鼓舞和振奋,师生们的自豪感、幸福感、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生们对祖国的发展增添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教师们共同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把远大的理想信念传递给祖国的下一代。

(来源:青岛高新区银海学校、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