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新书《我的人生本可以》全国首场发布签售

核心提示: 4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两点,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四层格调精致的半开放会议室里,娓娓道来坚持做自己的人生法则,作者杨洋在这里与全国粉丝见面暨新书《我的人生本可以》全国首场发布签售。

四月的北京草长鹰飞,恰逢谷雨时节落雨别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故事广播十佳栏目之《读书俱乐部》节目中,传出了励志女性的声音。节目邀请了青岛籍美女作家杨洋携她的新书《我的人生本可以》到直播间,进行了专访。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奕丹带着疑问,问及作者写作的动机,写作的动力,写作的耐力,以及写作与现实的冲突和关联,杨洋老师一一做了详尽的回答。作者鼓励听众朋友们,打破被指定被局限的状态,突破恶性循环。自省内观才是回归正确航线的开始,每个人都是超人,只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变身方式”。用本可以的智慧,获得独立积极坚定的人格,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视角和践行轨迹。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持人奕丹与作者杨洋两位智慧女性灵魂对话,时间在声波中无声的流淌。听听Fm可以持续回放收听。

image001

4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两点,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四层格调精致的半开放会议室里,娓娓道来坚持做自己的人生法则,作者杨洋在这里与全国粉丝见面暨新书《我的人生本可以》全国首场发布签售。邀请到了中国精英会会长杨子奇先生,中国美德母亲公益联盟发起人王一茗女士,人民邮电出版社顾问老师,北京盛世卓杰文化传媒杨志奇老师,还有军人、大夫、老师等作者同学好友等出席。央视新锐主持人刘晓辉主持签售会,现场作者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的讲述了为什么你的人生不是你想要的样子,唯有接纳才能放下控制,可以的智慧,逆转支票就在自己手中。气氛热烈,互动精彩,吸引路过的爱好读书的听众数人。有一本书,不但可以读,更能引起共同探讨,集体思考,是一件值得去写的事。这就是作者杨洋在逆转自己的人生轨迹中,把自己的坚持和挣扎记录成文,最后集结成书。

image003

image005

作者的粉丝最小年龄为5岁,作者的感染力和作为心理咨询师的素养,深深的吸引着儿童的心。

image007

image00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