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水务公司供水设施防寒保暖工作正式启动

冬季来临,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结合冬季供水特点,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寒抗冻工作,夯实西海岸新区冬季安全稳定供水的基础。

一是对往年供水防冻情况进行总结,分析防冻保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防冻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了一系列防冻整改工作方案。加强巡检力度,对所有供水管线、水表井、阀门井、消防栓等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梳理,确保冬季的正常生产。 

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队伍,准备应急物资,做好冬季抢修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公司储备了充足的防冻物资,准备了充足的保温棉、保温被、保温胶带、塑料膜、毯子等,以便在冻害发生时,能安全、快速地完成抢修任务,尽快恢复供水。客服热线86889111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用水问题。

三是集中力量对老旧小区水表出户的供水设施进行系统普查,彻底摸清全部老旧小区的保温情况,将可能出现损坏的信息反馈至维修部门,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患。现各供水所正抓紧对小区供水设施进行保温加固。

四是做好冬季安全用水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报刊媒体、微信平台以及供水宣传进社区活动,广泛开展冬季防冻和用水常识宣传,提醒用户做好室内外水管、水表的防冻保温工作。(薛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