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组织召开集中供热调度会

为全面做好高新区2017-2018供热季的供热准备工作,结合前期开展的供热合同签订、供热缴费及充水试压等情况,公用事业中心于11月8日组织召开了高新区今冬集中供热调度会,供热行业负责人及3家供热企业、12家地产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gongyong

会议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市供热办近期有关供热工作的文件内容及工作部署,要求各供热公司、地产公司通力配合,并成立专门小组实施“日报告、日反馈“制度,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在11月6日完成锅炉点火、系统加压运行的基础上,于11月11日实现热网系统热态运行。在此期间,各单位要协助用户做好户内供热设施的调试、排气等工作,确保11月16日达温运行。

下一步,公用事业中心将把供热工作作为“中心任务”进行调度和推进,争取本供热季开好头、起好步,并为后续安全、稳定供热打下坚实基础。(来源:公用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