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日本科学院院士田中纮一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

院士

2月15日,日本科学院院士、原京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世界顶级肝肾移植专家田中纮一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田中纮一院士一行。青岛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参加了会见。

王作安介绍了青岛高新区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招商环境,田中纮一就日本整体医疗水平先进性以及在早期癌症发现、再生医学研究应用等多个领域最新成果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在青岛高新区建设肝移植和再生医疗研发机构、打造医疗产业园特色小镇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客人参观了青岛市民健康中心施工现场、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及中科青岛研发城。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生物医药事业部、互联网+推进办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信息来源:生物医药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