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两大巨头齐聚金家岭,青岛江湖座次重新洗牌

核心提示: 建筑可以复制,中心不能复制。作为地产圈里的黄金铁律,地段价值直接决定了项目层次。在上海中环、虹桥之后,协信集团携手南山集团强强战略联合,重金夺下青岛发展重点区域的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几何中心宝贵地块,成就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基奠。

协信&南山15.66亿谋定金家岭,以WFC协信中心为青岛划时代

建筑可以复制,中心不能复制。作为地产圈里的黄金铁律,地段价值直接决定了项目层次。在上海中环、虹桥之后,协信集团携手南山集团强强战略联合,重金夺下青岛发展重点区域的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几何中心宝贵地块,成就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基奠。

协信&南山两个大佬逐鹿群雄不惜重金夺地,金家岭究竟蕴藏何种潜力?WFC协信中心所在的金家岭,作为国家级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核心区,不仅是全国闻名的风景名区,更是金融聚集区所在。作为国家战略部署重要落笔,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以前所未有的势能强势爆发,肩负着推动青岛、山东半岛乃至北中国新一轮升级发展的重任。聚集区总占地面积23.7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00多万方,定位比肩“京津冀及上海”,建设“以蓝色经济为引领,财富管理为特点的立足山东、辐射东北亚的区域性金融中心、 财富管理中心”,以“金融核心区、金融创智区、金融服务区”三大前沿发展格局,成就陆家嘴之后的中国金融新坐标。

2014年2月,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国家批复,成为继瑞士、新加坡、香港之后的又一国家级的财富管理中心,被称之为“金家岭金融聚集区”。而WFC协信中心雄踞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几何中心,接驳政务中心,周边金融机构企业云集,是核心区中的核心地带,拥有着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北邻崂山区政府,东靠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博物馆及青岛大剧院,往西是青岛啤酒城,向南不远便是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周围汇集多个重量级城市配套,不仅如此,这里更是目前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位置最核心之所在。在寸土寸金的区域核心,WFC协信中心占据繁华之尖,以其超强辐射力、吸附力吸引众多世界名企入驻,为金家岭注入更多活力,由此,实现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地标高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