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进口“瑞士好空气”

核心提示: 云鼎空调以瑞士威尔逊总统酒店最符合人体舒适的四个指标作为最高的用户标准,将瑞士好空气进口到中国,为全世界0.3%的金字塔高端人群提供最舒爽健康的空气服务。

高端品质的生活必须以健康为旨归,而好空气则是无法忽视的一项指标。9月23日,卡萨帝在上海举行“真爱云巅鼎创未来”品牌新品发布会。作为高端空调的布局之作,云鼎空调以瑞士威尔逊总统酒店最符合人体舒适的四个指标作为最高的用户标准,将瑞士好空气进口到中国,为全世界0.3%的金字塔高端人群提供最舒爽健康的空气服务。

瑞士威尔逊总统酒店毗邻依云矿泉水水源地,吸纳阿尔卑斯山的纯氧空气,能够俯瞰到日内瓦湖的绝佳景色,堪称人类文明史上最舒适的人文环境。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以23℃的黄金人体温度、52%的最舒适湿度、99%自然清新除尘率、18分贝静音等四个指标,将瑞士好空气打造为世界鼎级标杆,云鼎空调的研发之道正源于此。

46

卡萨帝研发人员以用户身体的舒适、安静和艺术美感为标尺,将鼎级品质、鼎级制造、鼎级智慧诠释得淋漓尽致。卡萨帝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云鼎空调平衡了空气动力学和人体舒适学,匠心独运地运用BNT温自平衡科技、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干湿自控科技等全球领先科技,成为目前世界上唯一达到瑞士威尔逊总统酒店四个空气指标的高端空调。此外,云鼎空调设计寿命20年,整机可靠性、核心部件的验证标准和加速验证时间达到普通空调的2倍,颠覆了传统空调行业的理念。

摒弃产品、技术层面的博弈,将研发理念提升到满足用户人文关怀的高度,云鼎空调把成为用户的生态养护专家树立为最高标准,也对卡萨帝“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作出了最好践行。籍于此,卡萨帝在推动厨房、卫浴生态圈日臻成熟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客厅生态圈,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全套系高端家电解决方案,为高端用户提供完整家的极致体验。

罗博报告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高端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认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诞生8年以来,卡萨帝一直致力于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精神共鸣,以爱唤醒用户对优质生活的渴望。云鼎空调的诞生,通过进口瑞士好空气,将成为高端用户的生态养护专家,引领行业从硬风进入舒爽软风时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