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蜗居不无聊 卧室电视选购四大军规

    更新时间:2015-10-26 22:55  

北方漫长的冬天即将来临,户外活动已经收到低温、风雪和懒惰的阻碍变得越来越少,蜗居室内成为主要的活动方式。可是在这漫漫冬日里如何打发整日在家的无聊时光哪?越来越人性化的智能电视可能是个好方法。

  “好电视能让人放松身心,差电视能让人恶心添堵”,所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卧室的智能电视就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大事。今天就来聊聊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卧室智能电视,其中四点军规十分重要。

  首先是尺寸,由于卧室面积一般较小,所以以中等尺寸为宜,选择37英寸到42英寸产品最佳;其次是技术,必须有强大的显示性能才能保证观看效果,而且也是电视不出问题、不维修的重要保证;第三智能电视内容很重要,说到智能当然必须有精彩丰富的视频内容和舒适的操控体验;第四就是外观,放在卧室不仅要看画面还得配得上主人装修的调性,不然一款烂电视可能毁了几十万的装修。

  根据四点军规,我们选择了几款优质卧室智能电视,相信有了他们,大家即使蜗居在床上也不会无聊了。

  最近,中国电视老品牌熊猫电视推出了39英寸“阿里云”智能电视,就严重符合我们定出的“四条军规”。

  这款熊猫智能电视屏幕尺寸为39英寸,非常适合卧室观看,如果屏幕尺寸过小,观看英文原声电影时就有可能看不清字幕,如果屏幕尺寸太大,会造成卧室高热高辐射,并导致视觉疲劳,甚至会令眼睛受损。

  在外观方面,这款熊猫阿里云电视采用最流行的香槟金配色,使用了高光处理工艺,其边框为超窄边设计,线性柔美时尚大方,超轻超薄,还没开机,就令人眼前一亮。摆在卧室,奢华大气,点亮整个卧室的格调,令观影心情更愉悦。

  在硬件配置方面,熊猫阿里云电视采用熊猫夏普UV2A技术的新一代A+优微屏,大幅度提高画面动态对比度,黑色更加深邃,画质更细腻,更明亮。此外,熊猫阿里云系列电视的硬件配置了超强八核芯驱动,极速USB3.0接口,是目前同类智能电视中的绝对高配者。

  内容方面,熊猫阿里云电视结合了阿里YunOS3.0系统资源优势以及银河TV视频资源优势,将整个生活都集成在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听音乐,购物,水、电、煤气缴费等多元化功能体验,以往在电脑上或者手机上才能办到的事,现在熊猫电视也可以办到。这款电视还内置淘宝频道,电视大屏浏览、手机扫码下单,基于支付宝的安全付款平台,让消费者轻松购物、放心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