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几款App轻松做摄影大师

    更新时间:2015-08-26 20:37  

    经常用手机刷微信朋友圈、微博的人会发现,这两天的社交圈里被一张张效果堪比电影大片的图片给刷爆了,这些照片配上了中英文对照的台词,看上去颇有“文艺范儿”。别以为是你身边的朋友们都投身电影圈了,而是他们下载了一个叫做“足记”的手机软件。这个应用轻松几步就可将一张普通的照片制作出电影截图般“高大上”的效果。不需要专业技术,也不需要专业设备,一台智能手机也能让普通人分分钟变身专业导演、演员和摄影师,这样的手机App现在很多,一起来体验一把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高静文 

    Hipstamatic 模拟胶片相机拍照

    不用外置镜头,也不用装备多么高端的手机,如何用手机直接拍出专业相机的效果?一个Hip-stamaticAPP就可以完全搞定了。这款拍照应用的亮点在于模拟胶片相机,连取景框和拍照钮等都是仿古典相机的设计,它可以提供30多种胶卷、20多种镜头和10多种闪光灯的任意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胶卷和镜头,从而拍出各种各样风格的高精度照片。优美的油画风格和极具深度的黑白照片风,以及还原胶卷摄影本色的照片风格都能由这款应用即拍即得。

 

1

    Pudding Camera 手机变身单反

    这款拍照软件由韩国设计师打造,滤镜颜色也充满文艺范。除了具备和Hipstamatic相似的镜头与胶卷组合的拍摄效果,还支持景深、广角、分格连拍和鱼眼等功能,可达到和单反相机一般水准的拍摄。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以选择调整景深或是进行广角拍摄,再配以色彩清新的滤镜,就可以最终成品一张有水准的照片。

    

2

    Camera+ 夜晚阴天拍照也不怕

    拍摄过程中光线也是一个时常令人困扰的问题,尤其是夜晚和阴天取景,Camera+就为选取夜景这一类问题提供了延时曝光的辅助。在灯光昏暗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操作可以使用Camera+的5秒或30秒两种曝光模式,便于一般拍摄情况下的捕捉自然光影,克服环境因素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

    

3

    足记平民也能享受拍大片

    照片变身大片截图?让照片更有故事感?紧随潮流步伐下个“足记”APP就可以对自己的照片进行如此这般的再创作啦!它的使用步骤非常简单,打开软件,选取大片模式拍照或选择已有照片,裁剪图片至理想后点击字幕框,输入文字后可选择自动翻译,为达到更精确表达也可以选择自己手动翻译,最后再为照片加个“电影胶片”的滤镜,这样就完成啦。

    前21世纪经济报道新闻总监、现“拇指阅读”创始人左志坚认为,“足记”突然爆红,其中的原因之一在于“我们以前看宽画幅,看到的都是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但吴彦祖和高圆圆永远是万里挑一,吊丝想享受宽银幕的感觉,只有靠手机了。 ”

     

4

    魔漫 分分钟学会“画”漫画

    这款软件凭借将真人拍成幽默漫画的效果而风靡一时。它的使用方法也十分简易,打开应用选择“制作漫画”后进行拍摄,拍照后进入编辑页面为照片美美妆、换个背景,就能通过拍照做出一幅有趣的漫画了。漫画的主角是由拍摄者自由选择,这也给了用户很大的创作空间。另一个功能相似的应用“素描大师”也是对拍照进行再处理,使用不同的滤镜,让照片变成彩铅或者素描作品。轻松几步,照片就能华丽变身漫画和美术作品,传到朋友圈里,让朋友以为你变身艺术家了吧!

    Phonto 几行文字增添小清新

    如果仍然想保持照片原来的本色,只想添加一些别的花样,Phonto也许可以成为你的选择,它的主要功能是为照片添加文字。这款应用内置多款字体文件,支持中英文竖排,文字格式也十分丰富,使用者可以像使用一般办公软件一样细致地处理文字,还能自由选择文字添加形状。它的中文字体都做得十分唯美,文艺小清新们在为照片增添一些古代书画气韵时使用这款应用实在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