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魔法 把家电装进口袋

    更新时间:2015-08-25 20:54  

现代家居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各种电器,进商店逛一逛,就会发现现在的家居电器品种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细。不过在提供了贴心细致的便利同时,这些小家电也占据了家里各处空间,电线缠绕在一起,外出携带也不方便。于是商家又将目光投向了便携小家电,可以手持的洗衣机?可以放进背包里的空气净化器?这些都是可以在购物网买到的真实商品哦!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高静文

手持洗衣机 局部污渍几秒搞定

世界最小洗衣机有多小?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潜意识里肯定还是以电视机、微波炉的尺寸在做考量,所以海尔最新的“Coton”洗衣机会让你大吃一惊——这货居然跟一把剃须刀差不多大,可以装进兜里!平常我们的衣物难免会沾到一些小污渍,比如油渍、血渍,为了一个小小的油渍就大动干戈洗整件衣服实在是划不来,而且也不环保。于是主打局部清洗的手持洗衣机就这么诞生了。
从外观来看,这款“世界最小”的洗衣机有点像手持的搅拌器,高17厘米,重量只有200克,利用三节7号电池驱动。与一般的洗衣机不同,它没有洗衣桶作为衣物容器,先在衣物污垢部分的背面铺上吸油纸,然后在污垢部分涂上液体洗涤剂,接下来,用洗衣机对着污垢处边喷水边拍洗。最终,污垢会被洗涤剂包围,并转移到厨房吸油纸上,这种洗涤模式被称为“挤压洗”。它洗涤一次所需要的水量仅为10mL,持续时间30秒,相当环保,而且对织物的损伤也比较少。参考价:299元

1

      手机打印机 照片随时能打印

     外出旅游,拍了各种美美的照片,如果想打印出来怎么办?传统方法只能等到旅游结束后找一家打印店,还要先导出照片、U盘存储等等,相当麻烦,而即拍即洗的拍立得相纸又特别贵,成本挺高。LG的PocketPhoto手机打印机则解决了这个问题。和移动电源差不多大小的身材,旅游时也能装进兜里,只要将想打印的照片轻轻点,一会就可以打印出来啦!

这款手机打印机采用了热升华打印技术,这样相纸成为了唯一的耗材,机身也不需要墨盒,携带起来更方便,根本不用担心诸如墨盒用光、墨盒昂贵、墨盒漏液等烦人的情况出现。操作方法也很简单,通过扫描盒子上的二维码,或者直接进入app store或安卓市场中搜索即可下载专属的应用软件,拍好照片后通过蓝牙传输,就可以打印照片了。 参考价:1500元

2

       便携干衣机 旅行也能洗衣  

提到干衣机,可能不少人的印象还停留在挺大一台机器加上长长的电线,然而这款看上去像一个晾衣架的机器,竟然也是干衣机哦!它的出风口集中在挂钩下方,挂上衣服后,可以利用衣服形成风罩,使热气流在衣服内部聚集、循环,达到快速干衣的目的。不用的时候折叠一下,它就变成一个可折叠衣架,随手便可塞进旅行箱的角落里。
有了这个干衣机,外出旅游再也不用带满满一包衣服啦,3小时烘干衣服,不占地方,加上可伸缩型挂架,将两头弯起来,即可变成一个迷你烘鞋器,贴心到让你恨不得马上买一个!参考价:110元

3

        无线充电器 告别充电线纠缠

        各种数据线、USB连接线、充电线、耳机线、电源线已经因为数码产品数量的增加,日益成为我们的桌面上一大诟病。减少这些线的使用频率,成为了令大家头痛的事情。而这款无线智能充电器,利用电磁感应原理,通过电生磁,磁生电的方式,对移动设备进行充电。没有任何有线连接,仅仅是触碰,就可以为电子设备充上电。有了无线充电器后,只要把它放在桌面,插上电源之后,再也不用连接数据线来对手机充电了。回到家、办公室,随手一放,就OK。锌铝金材质加上圆形外观,如同皓月一样充满气质,放在家里也可以当做装饰品哦! 参考价:500元

        

4

        胶囊净化器 随身携带好空气

       空气质量越来越糟糕,时常听到有人感慨:恨不得随身带一台空气净化器!对于家里那些大块头的空气净化器来说,这个设想不太容易实现,但对于胶囊空气净化器来说,这是十分简单的事情。这个只有16厘米高,7厘米宽的净化器外形是一个胶囊,只需要一块移动电源就可以开启。可以随身放进背包里携带。

别看个头小,胶囊空气净化器的配置并不低:内置双层过滤吸附模块,活性炭过滤棉可以吸附苯、二手烟、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高密度HEPA过滤网对PM2.5及以上颗粒物有效过滤率高达99.9%。它还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可瞬间释放500万负离子,有效抵抗并杀死细菌病毒。真正意义上地实现了随时随地治愈您周围10平方米的空气。 参考价:400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