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至13岁孩子将“萌动全城”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4-10 23:49  

 

梦幻花海_proc

梦幻花海

青网10日讯 2016年4月10日,2016中国(青岛)西海岸首届都市农博会,“四季萌娃”选拔大赛新闻发布会暨萌娃海选启动活动在大珠山景区盛大开幕。本次“萌娃大赛”是由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黄岛区旅游局等单位主办,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季农业公园、青岛乙丁文化传媒承办的一次青岛“萌娃”赛事。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季农业公园作为创新型的四季都市农业旅游公园,真正让记者见识到了他们无与伦比的活动新意以及园区丰富好玩的娱乐内容,也让记者对四季农业公园9月份开园有了强烈的期待。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萌娃大赛”现场海选不同于普通儿童选秀节目现场比拼才艺,而是摆上5种农作物让孩子现场辨认,考验孩子的农业科普知识,让孩子在比赛的同时学习农业知识。现场还摆放了织布机、纺线机作为后续比赛环节的比赛项目。甚至还把作为大赛终极奖励的小矮马牵到了现场,现场的小朋友热情高涨,均跃跃欲试,想亲手纺出一块布来送给妈妈,还有的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骑一骑小矮马,并和它合影留念。

西海岸四季萌娃2_proc_副本

西海岸四季萌娃

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季农业公园总经理辛有刚说:“我们是一个以农业为主题的旅游公园,我们的核心概念是‘四季胜境,欢乐农园,健康快乐生活尽在四季农业公园’,希望打造一个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寓教于乐的主题公园,为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提供一种亲近自然、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本次大赛不拼颜值、不单看才艺,主要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边玩边学习中国传统的农耕文化。我们设置了一些比赛项目像“辨认农作物”自己动手“纺布纺线”、“活字印刷”自己动手做指南针,钻木取火等中国传统文化比赛项目,既好玩又能让孩子在比赛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

提到本次“萌娃大赛”的奖品,辛总介绍说:“我们为本次萌娃大赛活动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四位代言人的奖励是价值10万元的园区至尊会员奖励,内容包括价值3万元的园区现金消费,纯种小矮马1年的领养权,小矮马一匹价值3万元以上;6㎡迷你菜园1年的使用权;还有汉唐装饰公司提供的价值1万元的“1米童梦,儿童阅读天地”装修服务;以及亲子树一棵等等,还能成为乙丁文化传媒签约小童星,仅这一项就价值10万元以上。

据悉, 2016年9月底10月初,2016中国(青岛)西海岸首届都市农业博览会将在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季农业公园盛大开幕,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青岛德坤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山东省现代都市农业盛会,本次都市农博会对青岛市农业科技发展、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及意义。

四季胜境,欢乐农园,健康快乐生活尽在四季农业公园

根据了解,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四季农业公园是由青岛德坤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按照国家4A级景区和国家级农业公园标准建设的农业主题公园。该项目在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内张家楼镇,一期占地1500亩,是以现代农业和传统农耕文化为依托,打造农业休闲采摘和儿童农耕文化体验为特色的四季农业公园。项目规划业态新奇丰富,园区包含200亩省内最大梦幻花海、近百亩特色采摘体验大棚、50亩创新都市园艺体验中心、200亩国际领先儿童欢乐海洋、300亩新奇特优百果林等,为青岛市民打造四季都可玩可赏的亲子农业主题乐园。

报名条件:

形象健康,穿着要与农业相关,可以自己制作,具有表演才能,能与时俱进,年龄在3-13岁之间,性别不限,选拔赛将逐级分组进行筛选。

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400-0155675    15621130282

2、         微信报名:扫描并关注下方二维码

 

订阅号二维码_proc_副本

订阅号二维码

3、          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或到 青岛黄岛区上流汇2楼乙丁文化传媒现场报名。

4、          报名资料:个人免冠1寸彩照2张

          个人全身5寸彩照1张

          本人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