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区秀兰禧悦山售房涉欺诈 无障碍房子卖给正常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29 13:18  

本人于2014年11月在青岛市黄岛区开发区五台山路1699号秀兰禧悦山13栋1单元购买商品房一套。在购买该房屋时,开发商明知该栋楼所有房屋是无障碍住房的情况下,没有通过口头通知、书面通知或公示告诉我所购买的房屋属于无障碍住房,在签订的合同中也未体现。在购买后的一年内也并未收到该房屋属无障碍住房的通知或说明,合同约定在2015年9月30日房屋交付,延期至2015年12月31日通知交付,在交付时发现开关、插座、可视对讲、温控开关等与其他正常商品房不一致,都比周边的正常商品房低,在正常人使用过程中十分不便。

知道此事后,我们与开发商协商,开发商一直拖着,未给业主满意答复,山东台生活帮记者前一阵在电视上报道此事,开发商还一直抵赖。现恳请市领导帮忙解决此问题。我们13楼共99户,都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是无障碍住房。我们这些百姓,一辈子辛苦的积蓄买了套无障碍住房,心里真的很憋屈,现在很无助。开发商欺骗消费者还没有人管,真的让我们这些业主很上火,希望政府领导们出面帮我们弱势群体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