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少年当有凌云志|胶州市营海小学“六一”开展聆听红色经典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日讯 种树须培根,育人先铸魂。胶州市营海小学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推出三年级至六年级“学‘四史’讲故事”为主题的“红色故事我来讲”红领巾宣讲员专题活动。

营海小学

微信图片_20230601163956

此外,1日上午,“金色童年 快乐六一”文艺汇演在营海小学拉开帷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孩子们用绘声绘色的表演,传递着节日的快乐,家长和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提前度过了愉快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30601163953

微信图片_20230601164004

微信图片_20230601164008

营海

微信图片_20230601164020

微信图片_20230601163948

文艺汇演在深情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现场丰富多彩,活泼欢快,学生在活动中既体验到了合作的快乐,又展现了“尚德小君子”“尚德小淑女”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据了解,聆听红色经典,讲述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学校红领巾宣讲员带领学生们了解党的光辉足迹,让红色文化浸润学生心灵,让学生们在思想的碰撞中加深对祖国的热爱,厚植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玉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