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启航——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31 15: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5月30日,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了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这一盛典,共同见证这个既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

111

活动共分五个篇章进行。

第一篇章回忆往昔:时光飞逝,在朝夕相处的一千个日日夜夜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回忆珍藏。大家共同观看各班初中生活珍贵影像,铭记来时路,蓄力再出发。学校领导为同学们开启了时光信箱。同学们翻看三年前曾经写下的希望,勾勒美好的未来。

333

第二篇章爱的寄语:老师与同学们在临别之前互赠感言,老师们给予同学们最后的鼓励与祝愿;同学们对陪伴、教导、爱护自己的最亲爱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怀念师恩,永记母校的培育和嘱托。

444

第三篇章诉说心语:王韵瑞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满心感激与不舍,更激励同学们在最后时刻奋力一搏,不负青春,不负众人期许。2023届的全体毕业生精心为母校准备了油画作品《锦绣前程》。九年级家委会代表王晓萌女士发言,她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与生活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的智慧引领和老师们爱心滋养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激励同学们以奋斗实现青春梦想,成就更好的自己!家委会的家长们为学校准备了书法作品《与未来相约 和世界同步》,祝福学校桃李天下,人才辈出。王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激励同学们拿出智慧,拿出勇气,用永不服输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山峰攀登。八年级的学生代表别之誉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从此少年远方各自前路宽广,惟愿学长们永远张扬永远满怀理想。

777

666

第四篇章感恩励志: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而过,一路走来,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留下的是脚印和美好的回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让鲜花带去感激与祝福,希望老师们永远健康!快乐!

1005

第五篇章扬帆启航:临别依依,万语千言,张金道校长致辞。张校长回顾了在过往不平凡的三年间学校的重大变化,肯定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更殷切叮嘱同学们带着沉着自信迎接中考,带着家国情怀走向未来,且行且思,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愿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祝愿,携着师长、家人的祝福,勇敢地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乔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