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空港中学预计今年6月底交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31 15: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胶州市空港中学位于胶东街道办事处葛戈庄以东,原王花路以北,火车北站南,站前大道西区域,总建筑面积6372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食堂、停车场、运动场及室外配套工程等。目前,项目建设已完工90%,所有建筑外墙保温、门窗安装、瓷砖铺贴、内墙粉刷等工程都已完成,预计6月底便可如期交付,9月可迎接第一批学生入学。

微信图片_2023053115281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新建成的校园除了常规的教学任务之外,还特别设立了课外兴趣小组活动室,依据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特点,开设航空知识基础课程、航空模型制造等课程,并计划定期邀请专业飞行员来学校进行互动交流,让学生们在欢快的氛围当中感受到航天航空的魅力,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31152752

“下一步,胶东街道将围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能够按时交付并投入使用,同时建强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胶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