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职教处王志刚处长到胶州市职教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18 16: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1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王志刚,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秦新一行来到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少杰、副局长管清红,学校校长刘元福、党委书记李传战陪同调研。

图片2

王志刚一行来到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情况。在学校会议室,刘元福介绍了学校专业系设置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对接产业链设置专业和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中高企一体化协同育人方面开展的创新工作。

尹少杰谈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集中力量办好职业教育,积极提供政策支持。

王志刚表示,学校办学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建议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升维思考,高位布局,期待学校为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探索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坚持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规范、质量、效率、卓越”方针,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扬校风”为主抓手,全面推进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积极争创国家级优质中职学校,推动虚拟仿真基地、智慧校园建设。深度融入上合新区一体发展、融合发展,为同心同向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元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