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司法局胶东司法所:法治护航 爱在云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11 18: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5日,胶州市司法局胶东司法所、胶州市“蓝马甲”普法志愿服务队应邀到山东航空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展“法治护航 爱在云端”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山航飞行部飞行七大队100余名飞行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00857061

活动中,胶州市“蓝马甲”普法名师马蓬勃指出,法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倡导大家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敬畏意识,合理表达诉求,文明解决纷争。胶州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综合科科长赵晓丹以《珍爱人生,与法同行》为题,以案释法,就“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和处罚”“如何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益”等问题进行讲解,号召与会人员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加强自我约束、防微杜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郎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