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胶州市中达好司机捡到7000元现金及时还失主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4 16: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3月2日,胶州市中达公交一路队3603路驾驶员张振萍在完成运营后,清理车辆卫生时发现乘客遗失在车内的黑色皮包,经查看内有7000余元现金及其它物品,他立即上交路队,工作人员根据包内信息,通过多方查找最终与失主取得联系,并让失主前来领取。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308

第二天,当失主来到场站接过分文未少的皮包,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我是真的没想到还能找回自己丢的包,这么多现金分文未少,太感拾金不昧的司机师傅了,更感谢中达公交培育出这样的好司机,希望公司领导倡导全体驾驶员向张师傅学习拾金不昧的精神并给予表扬”。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259

随后,这名失主双手将一面“弘扬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好榜样”的锦旗交到路队管理人员手中,表达深深的谢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李明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