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课堂在路上!胶州市九龙少海小学走进新希望琴牌乳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3 10: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作为儿童健康成长的好伙伴,牛奶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那熟悉的牛奶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3月3日上午,胶州市九龙少海小学组织五年级部分学生来到了新希望琴牌乳业奶厂,开启了奇妙的探索之旅。

图片1

穿上鞋套走进展厅,奶厂接待的工作人员通过企业文化墙,向同学们讲解了工厂从老青岛琴牌牛奶到新希望琴牌牛奶乳业的历史变迁。

图片2

图片3

隔着玻璃同学们看到了宽敞明亮的无菌生产车间、自动化的加工流程……工厂里面各种各样神奇的设备深深吸引着大家, 看着日常喝的牛奶,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车间的跑道里来回穿梭,一切都井井有条,同学们被现代化生产线和严格的卫生要求深深震撼,不禁惊叹于科技的力量。

图片4

在牛奶营养讲解课堂上,同学们品尝到了可口的酸牛奶,还学到了营养均衡搭配的知识。

图片5

最美的课堂在路上,此次牛奶工厂参观之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这堂特殊的课程会为孩子的人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