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北有士泊爱心团队:弘扬红色革命传承 发扬爱心奉献精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2-24 20: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月23日,胶州市胶北有士泊志愿者爱心团队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吕福荣,听老人讲述那一段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志愿者们在聆听红色故事的同时,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另外,志愿者们还到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

微信图片_20230224202936

据了解,吕福荣老人是1951年入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时,在空军某部服役,先后多次参与防空作战,经历大小5次战役,荣立三等功。志愿者们听吕福荣老人讲述参战故事后,与老人一起唱起了红歌。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志愿者联系,并帮助老人收拾卫生,打扫院子。

微信图片_20230224202921

下午,志愿者爱心团队在蓝晋波的带领下,继续组织志愿者到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活动,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地清扫,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224202941

通过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到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工作,向老兵学习,积极投身到关爱退役老兵和爱心奉献、建设美好家园中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