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巴士召开“大干100天 决胜全年度”营运服务大提升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1月17日讯 11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召开“大干100天 决胜全年度”营运服务大提升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耕细作“营运服务链”,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

IMG_2422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坤宣读营运服务大提升活动方案,并对本次服务质量大提升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营运服务部部长、三路队队长、驾驶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IMG_2487

IMG_2466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云山指出,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营运服务提升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服务标准化、品牌化、数字化、便利化为主要导向,持续提升精准感知、精确分析、精细管理和精心服务的能力;要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找准实现“营运服务大提升”的着力点,延伸拓展服务链条,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努力推进营运服务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