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温馨巴士有“出行管家” 他们的贴心服务有温度

核心提示: 近日,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加入“出行管家”志愿服务队伍,围绕分公司所属线路覆盖的区域,积极走站头,主动靠前服务,以流动“便民服务岗”的形式向老年人介绍疫情防控下的乘车要求,帮助部分老年乘客扫描场所码,排队搀扶打卡上车,为老年乘客出行提供方便。

近日,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加入“出行管家”志愿服务队伍,围绕分公司所属线路覆盖的区域,积极走站头,主动靠前服务,以流动“便民服务岗”的形式向老年人介绍疫情防控下的乘车要求,帮助部分老年乘客扫描场所码,排队搀扶打卡上车,为老年乘客出行提供方便。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547

与此同时,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候车的市民发放了一些“温馨服务小要求”,宣传安全、文明乘车须知,组织乘客间隔排队候车、有序登乘,极大缩短了车辆停站时间,提高了公交车在拥堵路段的运营效率。

此次“出行管家”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聚焦老年乘客出行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贴心服务举措,切实帮助部分老年乘客解决了出行不便的难题,受到了居民乘客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通讯员:尹莹莹 胡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