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公交开启“冬防模式”筑牢安全屏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1月12日讯 为深化“大干100天 决胜全年度”活动开展,11月10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交运胶州分公司联合开展冬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为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安全保障。

在胶州汽车总站会议中心,公司从冬季车辆技术防护注意事项、冬季公交车道路安全运行及交通法规等方面内容入手,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培训。通过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IMG_2298

IMG_2308

IMG_2328

IMG_2335

在胶州西路场站,公司结合车辆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安排人员现场讲解了火灾时人员疏散、火场自救互救等消防知识,并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维护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组织大家分批进行消防灭火演习。 

IMG_2371

IMG_2356

IMG_2402

IMG_2417

在防滑链安装培训中,修理厂选派防滑链安装小组为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详细地讲解了安装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随后各车驾驶员们逐个进行了演练示范,演练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询问,现场解答,确保每个步骤都准确无误。

IMG_2271

公司集中培训结束以后,各部门自行对员工进行冬防安全教育培训,做到让每一个参加营运人员都熟练掌握各项冬季安全行车及技术防护技能,提高对恶劣天气和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运行有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