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传递爱心,胶州巴士驾驶员送出口罩后竟收到“回礼”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1月4日讯 31日上午10点左右,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七路队3201路公交到达宝龙国际社区时,上演了暖心的一幕:车上一名八旬的老太太来到驾驶室旁边,将一包口罩递给驾驶员说道:“师傅,请把这些口罩发给有需要的人使用吧。”驾驶员周朋再三表示不收,可是却拗不过老太太的坚持。

的.jpg

原来,前一段时间,老太太急急忙忙赶着出门,来到公交站点才察觉忘记佩戴口罩。此时,刚好有一辆3201路公交车进站,司机看到后,就拿出一只备用的口罩递了过来。老太太感动不已,她说,虽然一只口罩的价值并不高,但公交驾驶员这种急乘客所急的服务态度却让她感到十分温暖。

据老太太介绍,她事后想要把口罩还给那名司机师傅,然而却没有记住司机的名字和车号,思来想去,便直接买了一些口罩,每当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就送给驾驶员一袋作为感谢,希望这些口罩可以帮助需要的人。

周朋接过这包具有特殊意义的口罩,小心的放在驾驶室保管。他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必须佩戴口罩,再遇到忘记佩戴口罩的乘客一定会尽量给予他们帮助,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