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省级I类标准学校建设!胶州市李哥庄镇东部片区一所小学完成封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1-11 15:5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李哥庄镇教体中心获悉,李哥庄镇新三屯小学(暂命名)所有楼座均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砖,计划2023年9月份建成交付并启动招生。

微信图片_20221111155733

位于李哥庄镇东部片区,沽祥路以西,航泰路以北,新三屯小学是一所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的高标准公办小学。由胶州市新城公司建设,总投资额约2.2亿元。包括教学楼、报告厅、风雨操场、餐厅、300米标准跑道等,每个教室均配备了最新的红外电子白板等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备。占地面积62亩,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可提供优质学位2700个,统一配备校车。学校充分利用地下空间,提供面向社会的开放停车场,可提供公共停车位318个。

据了解,新三屯小学招生范围为沽河大街以东所包含的小区(实际交付并入住)及村落。包含沽河小区、中建锦绣天地小区、新马家庄村、周臣屯村等。

最新理念的信息化教学设施和设备以及雄厚的师资,将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未来,随着新三屯小学的启用,李哥庄镇将继续以建设“教育强镇”为引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让所有适龄儿童都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媛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