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感动!胶州巴士雨夜“定制线路”接送胶东地铁站滞留乘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6月27讯 26日下午暴雨来袭,胶州市多处路段严重积水,给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晚上8点左右,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了解线路运营信息,有一百余名乘客滞留在胶东地铁站,需要紧急转运。

1

得知消息后,胶州巴士紧急部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临时领导小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坤组织管理人员火速赶赴胶东地铁站现场。到达胶东地铁站后,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对乘客转运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第一时间抽调两台应急公交车承担此次工作。 

2

3

据了解,由于原公交线路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公交车辆涉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薛坤根据路况和乘客需求,重新规划制定公交车运行路线,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公交服务。“夜晚驾驶要集中注意力,一旦遇到积水,必须要确认安全后才能通过,一定要保证乘客安全。”晚上9时许,第一辆应急公交车准备发出,薛坤对驾驶员叮嘱后,继续组织其他的乘客转运。 

“太好了,幸亏有你们,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据车上乘客张先生说,他从地铁站出来后,就尝试着用手机打网约车,却没有一个司机接单,直到胶州巴士公司派车,才能顺利回家。

5

深夜11点,最后一名乘客安全下车,随后公交车安全返回场站,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工作,胶州巴士公司顺利完成一百余名乘客转运任务。薛坤表示,乘客有需求,公交就有行动,我们一定会认真完成每一次运输任务,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国企担当。(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