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与胶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5-13 20: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13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娄晓文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冒雨赶到胶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共同开启了不同领域“党建共建聚合力 戮力同心促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513204344

启动仪式上,双方单位分别就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协作共赢、共同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胶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刘虎中对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共建,旨在加强双方横向交流与合作,构建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的共建品牌,希望能与农商银行保持常态化的学习交流和工作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513204407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副行长娄晓文表示,农商银行与治安管理大队在服务人民群众、助力地方建设上,始终保持着不变初心和合作共鸣,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创新发展能力上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深化双方沟通交流,“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为双方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启动仪式后,刘大队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治安管理大队的“党委+工作站”宣传栏、综合服务大厅等各职能办公室,并在雨中握手挥别。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助于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形成互帮互动、协作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共建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