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4-19 09:45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奥迪Q6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6月6日于国内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并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华晨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等同级SUV车型。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图1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图2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图3

据悉,上汽奥迪Q6预计将与大众途昂共同基于MQB EVO平台所打造,前期全系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口低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195kW,峰值扭矩350N·m、40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或将提供大众途昂车型上所搭载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图4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今年6月亮相/尺寸超宝马X5-图5

而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同级对手华晨宝马X5车型。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上汽奥迪Q6前脸装配了熏黑多边形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