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4-13 12:26  

近日丰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 bZ4X已经在美国市场公布了其售价信息,新车共提供了四款车型,起售价格为4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0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国产上市,国产后新车售价相比海外车型会大幅降低,上市以后会将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作为竞争对手。

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图1

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图2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XLE版和Limited车型,两款车型均提供了前驱版和四驱版本,其中采用前驱系统的车型搭载的是71.4kW·h的电池组和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168N·m,两款车型最大续航分别为406公里、389公里。采用四驱系统的车型搭载的是72.8kW·h的电池组和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9N·m,两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67公里、357公里。

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图3

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图4

丰田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29万起/年内国产上市-图5

配置上,丰田全新bZ4X XLE版和Limited车型分别搭载了18英寸、20英寸轮毂。Limited车型额外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座椅提供了八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数字钥匙技术、环视摄像系统等配置,车内音响采用JBL高级音频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驾乘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