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盛装开业

    更新时间:2022-03-01 09:58  

2022年2月27日,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在各位来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盛装开业。

1

零跑汽车是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目前在售的车型有零跑C11,零跑T03,零跑S01,预计今年还会有新车型上市。

回顾2021年,零跑C11上市即热销,成为新势力的第一个爆款SUV;广受市场欢迎的T03铆定了高端智能小车的价值定位。初步实现了品牌和销量双提升。

2

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以为用户带来便利的车•生活为目标,零跑在渠道模式和服务模式上都进行了升级。

渠道上,零跑从2021年开始正式确立商超模式。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是全新升级的2.0版本商超店。拥有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标准统一的交付流程,可以提升用户提车交付效率,同时贴近用户生活半径,让用户在逛街时就能享受到围绕车生活的专业服务。

3

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店铺形象皆按零跑SI2.0标准全网统一设计,视觉上,统一装修,相同风格却别具一格;通过视、嗅、听、触四觉全方位升级,让每一位来到门店的用户宾至如归。

4

服务模式上,零跑以为用户提供“碎片化服务”为目标。图省心,用户可以线上下订、商超看车(Sale),或者在APP进行在线咨询(Survey),还可以预约上门试驾,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Service)。零跑以“4s”级品质服务抓住用户碎片时间,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更轻松的购车环境。

5

零跑汽车金茂湾体验中心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现场宾客云集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6

金茂湾购物中心招商运营负责人李文忠先生为开业送上了祝福

7

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负责人陈龙先生致辞

8

零跑T03车主现场分享用车感受

9

现场抽取了零跑T03免费试用一周大奖

零跑汽车青岛金茂湾体验中心全体员工将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恭候每一位顾客的莅临。

赏车试驾热线:0532-82653133

地址:青岛市南区四川路23号金茂湾购物中心一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