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童”行 胶州市杜戈庄小学校外党课开讲啦!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2-24 15: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胶州市胶莱街道杜戈庄小学30多名学生来到宋家屯村委大院,参加了“与党‘童’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4153005

简短的开课仪式后,宋阎新村刘福临书记为同学们上起了第一课。他先是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宋家屯支部的成立史,随后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支部旧址及党史展览馆。先烈们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大家表示要怀揣爱国心,树立爱国志,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宋家屯这个党课班是依托当地红色资源——中共胶州第一支部旧址建成的,是杜戈庄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今后,该党课班还将通过讲故事、唱红歌、诵经典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通讯员 徐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