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热捧!青岛传奇红盘,16#央景楼座,燃势劲销

    更新时间:2022-01-26 16:14  

不管市场处于什么周期,优质产品总能给出满意的成绩,龙湖亿联·春江天玺自面世以来,频频刷新青岛楼市“奇绩”。入市三天超级样板间盛大开放,首开更是创下“一小时劲销3亿”传奇战绩,置业者几乎是要“靠抢”才能如愿,在“抢不到”“买不到”的声浪中,16#央景楼座耀世加推,再燃青岛楼市!

超级地段 稀贵热土

傲居区府核芯1公里黄金生活圈,雄踞双珠路之上一城繁华,M13、M6(在建)、M23(规划中)三轨并行,约50米即达实验二小,距离西海岸六中约300米。

邻近德泰利群、维客等五大商业,新区医院、人民医院等三大医疗在侧,接驳万千繁华,解锁精彩生活。

超级社区 轻奢园林

约30万方超大社区,自成一城,园林规划青岛首个约7万方都市轻奢景观,以“一环一轴”串联三重归家礼遇,匠造与众不同的交互式场景交融社区。

布局足球乐园、嬉水乐园、秋千乐园等六大场景空间,银杏大道、榉子之路等人文树种构建十大主题区,满足全龄段需求,启赋轻奢度假生活体验。

 (来源:龙湖)

超级楼座 居以中尊

16#央景楼座鼎立园区中轴之上,远离主干道,近享樱花林等主题园林,下楼即是26°+幸福盒子主题空间,南向约115米奢阔楼间距,暖阳相伴视野无遮挡。

超级四房 人生进阶

建面约142㎡四室双厅双卫布局,满足二孩家庭需求,高赠送纯毛坯,超高得房率!近14M南向超大四面宽,全明舒居,奢阔宽厅。约6.1m双开间阳台,中轴之上极目视野,豪华主卧套房设计,享受进阶奢逸人生。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作为区府板块仅有新售项目,以与生俱来的稀贵城市占位,尽显居者尊崇。建面约142㎡爆款四居,火爆劲销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