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红年购红盘,学府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更新时间:2022-01-15 20:05  

2022开门当红!新年置业选龙湖!龙湖·蓝岸郦城凭借傲人实绩红动陆港,热力全开。首付7万起,建面约90-120㎡龙湖学府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龙湖·蓝岸郦城以近乎挑剔的严苛标准,完美呈现理想居所该有的样子。

2022兑现 陆港繁华芯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在建中)建面约8万㎡,国企开发运营。品牌入住率已经超过50%,预计今年年初完工开业。龙湖蓝岸郦城1000米内辐射奥特莱斯商圈,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休闲和社交聚集地。国际名品出门即享,全球美食缤纷荟萃。

2022兑现 陆港学府境

每一个家长都渴望带给孩子的优质成长学习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引领孩子一路向上。龙湖·蓝岸郦城约200米直达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在建),约600米南泉中学、王演庄小学,自身配建9班幼儿园,打造一站式全龄菁英教育,美好未来从这里起步。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2022兑现 精工品质房

在居住升级的时代,购房者们对居住舒适度也变得越来越挑剔。龙湖作为500强品牌,坚持用精工体系的匠心雕琢回馈客户,以品质严控致敬工匠精神。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90-120㎡精工准现房,深度洞察人居需求,精研全龄段人群的居住方式与生活习惯,为陆港呈现高品质标杆人居。如今项目已进入准现房阶段,计划于2022年正式交付,美好家境即将兑现。

样板间实拍图(来源:龙湖)

2022兑现 理想生活区

龙湖·蓝岸郦城以现代艺术手法剖析场地,以自然、轻奢诠释场地,为陆港呈现从未有过的奢雅生活。龙小湖乐园3.0、植物科普、亲子果园,陪伴孩子童趣成长。樱花漫步道,约80㎡景观会客厅,500+400米南北双环花园鲜氧跑道,约320㎡迷你球场,约140㎡乐活健身场......自然公园里的理想生活社区,2022即将兑现。

龙湖·蓝岸郦城,开年正红!新年置业正当时!首付7万起,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火爆热销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