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时光!印力北京与客户同行,焕新山东商业!

    更新时间:2022-01-06 16:02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515.png

近年来,山东商业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作为产业转型和城市更新的重要载体,商业地产也迎来新发展。企业纷纷于洞察城市建设与人本需求的基础上,反哺城市,焕新城市商业。

印力北京城市公司(下文简称“印力北京”)以对商业的前瞻性视角躬身入局,于山东片区持续发力,继济南印象城、淄博印象汇、潍坊印象汇三个在营项目之后,此次将目光汇聚于青岛,与万科协同打造青岛万科市北项目并进行开业筹备。项目定位一站式时尚家庭品质生活空间,创新业态组合,打造特色场景。进一步解锁流量密码,尚未开业便备受行业关注,成为2022年待开业项目中的超级亮点。

微信截图_20220106154628.png

2022年1月5日,印力北京城市公司召开印力北京山东片区合作方答谢会。会议邀请印力集团合伙人、印力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许英、北京城市公司EMT合伙人王棋等嘉宾,包括盒马鲜生、Meland Club、浙江时代院线、星际传奇、西西弗书店、周大福、星巴克、屈臣氏、丝芙兰等品牌及多家媒体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617.png

(印力集团合伙人、印力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 许英)


盛大启幕,现场直击

1月5日,以“时光首IN式”为主题的印力北京山东片区合作方答谢会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盛大启幕。

发布会现场,北京城市公司EMT合伙人王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微信截图_20220106155141.png

王棋表示,近年来,印力北京走进济南、淄博、潍坊,加速推进山东片区商业布局,已经构建起了强强联手、共力共生的新态势。随着今年与万科协同开业的青岛市北项目强势加入,山东片区必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呈现给大众。

随后,发布会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印力北京山东片区的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印力北京山东片区首IN式“奥斯卡”颁奖典礼,全方位展现出印力北京山东片区的发展成就,并对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感谢。

最后,青岛项目品牌意向签约仪式将发布会推向高潮。盒马鲜生青岛首家2.0门店、儿童乐园顶流Meland Club青岛首店、浙江时代院线山东首家旗舰店、潮玩游乐集聚地星际传奇市北区首店、小鹏汽车山东首家精品店、APPLE等品牌与项目完成意向签约。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729.png


商业破局,蓄势待发

就近几年的青岛发展而言,城市更新一路按下“加速键”,城市商业破局之路势不可挡。印力北京深谙破局要义,与万科协同以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内在差异化场景打造,向城市级美好生活提案!

 

——锚定主力客群,于城北构建家庭欢乐场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745.png

项目选址青岛核心主城区——市北区,落地城北商业空白区域,打造以青岛项目为核心的市北滨海新区商圈;且伴随着2021年12月30日地铁一号线开通,该项目成为地铁一号线上盖商业,项目连接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发达。

而目前来看,区域内现有商业无法满足消费需求,已经造成区域内消费严重外溢的现象,整个区域亟待一个崭新的商业项目填补商业空白。恰逢此时,万科印力顺势而为,强势入驻,于城市北部构建家庭欢乐场,促进城市商业进阶。

 

——全业态闭环,以豪华阵容营造沉浸式LIFE HUB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758.png

在客群储备已完全能够满足商业发展的基础上,项目又打出了一套“豪华业态阵容”的组合拳,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引进多家区域首店及知名品牌,在新零售、潮流、娱乐体验等多元业态上填补了市北消费空缺。

圈粉无数的儿童乐园顶流Meland Club青岛首店强势入驻,聚集多元创意游乐项目,颠覆打造现实版“天空之城” 高端旗舰店,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引领岛城全新亲子生活方式;浙江时代院线山东首家旗舰店以电影文化为基点,联合星聚会KTV青岛首店等体验业态共同呈现覆盖全年龄层的娱乐新玩法;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小鹏汽车山东首家精品店及潮玩游乐集聚地星际传奇市北区首店鼎力加盟,触达及聚拢年轻一代消费者,以新业态打破消费年龄壁垒,做好品牌个性化。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811.png

值得关注的是,新零售品牌盒马鲜生也将落位于此,此次进驻的是青岛首家盒马鲜生2.0门店,升级后的门店对盒马烘焙、盒马美妆、盒马跨境GO、盒马零食、盒马鲜切肉铺、盒马工坊鲜厨、盒马X18酒窖、盒补补及盒马花园九大线下体验场景进行强化,其他场景还有盒马日日鲜系列、盒马大海鲜池、冷冻专区、果蔬区和堂食区等,充分满足高品质消费需求。

同时,汉巴味德等美食餐饮品牌携手打造美食盛宴;周大生、妍丽等珠宝、美容品牌联袂引领时尚潮流生活……各大品牌纷纷进驻,体现出项目强大的聚客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品质生活。

微信截图_20220106155455.png


岛城首IN,加速布局

不论是全业态闭环的产业格局,还是以“天空之境”为特色的创意场景,都离不万科与印力的协同,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岛商业新地标,成为青岛城北商业的强大破局者。

截止目前,印力集团管理资产项目逾110个,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管理面积约950万平方米。而立足北方市场的印力北京,秉承印力集团开发、轻资产输出等多航道并举的战略,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在山东片区先后于济南、潍坊、淄博三城进行济南印象城、淄博印象汇和潍坊印象汇的商业布局。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833.png

济南印象城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849.png

潍坊印象汇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908.png

淄博印象汇

 

不难看出,印力于山东片区三城的成功开发与运营,为其此次布局今年协同开业的青岛项目奠定了强大基础。

目前,印力北京现有管理资产项目13个,已实现平台与项目协同的高效管理机制,以实力操盘手的强大背书,持续发展产品线,赋能城市价值。

 

继往开来,印力共生

正如王棋所说,“2022年,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未来,印力北京将以“为城市倾心,让商业动人”为发展目标,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印力集团的商业优势和特点融入当地,持续深耕北方市场,积极推动打造“印象”品牌的全线产品矩阵,填补各地区商业空白,激活城市商业活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