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阅海一起趣滑雪—比亚迪超级混动来电之旅•青岛站 超混劲擎驭见皆引领

    更新时间:2022-01-04 11:09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青岛这座充满现代气息的海滨城市中,“观山阅海一起趣滑雪—比亚迪超级混动来电之旅·青岛站”在藏马山滑雪场如期举行。宋PLUS DM-i车主欢乐集结组成一支特殊的队伍,在青岛迎来了一场车队城市巡游打卡+趣味体验双模式的超级混动来电之旅,让各位车主在城市巡游打卡途中再次全方位“身”切体验到宋PLUS DM-i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车型所拥有的强大产品实力,在趣味体验中感受到青岛冬日的人文欢乐与热爱。

image001

image002

贴心服务 暖心启幕

比亚迪汽车向来注重与车主的互动与沟通。在活动当天,宋PLUS DM-i车主们应邀结伴而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签到并领取能量包和在城市巡游打卡中使用的相关道具。活动现场时时处处洋溢着宋PLUS DM-i车主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店内人员的贴心服务也让车主们感受到类似老友般的亲切之感。

image003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问候,活动也正式开始。在活动当天也邀请到了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北部大区青岛大区大区经理史乐来到了现场。史总在发言中指出,宋PLUS DM-i自上市以来,依托DM-i超级混动技术,宋PLUS DM-i 集“快、省、静、顺、绿”的产品优势于一身,兼具新能源车的舒适性和燃油车的便利性,一直备受各位车主朋友们的追捧与喜爱。身处国内车市最火热、竞争最激烈的领域,宋PLUS DM-i依旧实现了上市即热销的小目标,并且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成为了2021年11月国内A级混动SUV上险量冠军。

image004

超混劲擎颠覆时代想象

经过车队领队详细讲解城市巡游打卡路线和相关注意规则后,宋PLUS DM-i城市巡游打卡队伍从青岛瑞迪4S店举行发车仪式,经胶州湾大桥与沈海高速,最终到达青岛藏马山滑雪场。车队巡游打卡总路程约为90km,总耗时约为1.5h。

image005

宋PLUSDM-i车主与自己的爱车集体合影纪念,共同启幕城市巡游打卡的发车仪式。队伍在青岛市区一路疾驰,浩浩荡荡向藏马山滑雪场出发。

image006

在活动当天,为了尽可能真实展示宋PLUS DM-i低油耗的真实性,所有车辆的起始里程、能耗信息均被记录下来,初始SOC设置为25%,电量均为25%,采用HEV+ECO模式,同时也将能量回馈程度调为最大。

宋PLUS DM-i城市巡游打卡车队青岛一路纵横驰骋,穿街过道,游刃有余,尽显赫赫龙颜的霸气之姿。宋PLUS DM-i历经高速、城市快速路以及市区拥堵路段等复杂路段的考验下,体现出的动力性能、智能化配置、续航实力、舒适度等产品实力得到了众位车主的一致认可。

image007

image008

车友相聚暖冬午宴

在中午时分,车主经过简单地修整,在酒店开始了一场专属于宋PLUS DM-i车主的暖冬午宴。宴会作为抒发情感的载体,从古至今,不管人们相隔千里,还是比邻而居,每逢特殊节日或意义重大的日子,都会以一场宴会的形式聚在一起。暖冬午宴上大家推杯换盏,共诉衷肠,彼此拉近大家心与心的距离。

image009

image010

精致花艺慢享时间流逝

午宴过后,宋PLUS DM-i城市巡游打卡队伍驱车前往插花体验场地,精致温馨的花艺体验就在朵朵花坊迎接着各位风尘仆仆的车主。每一朵花曾经在各自的花圃里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如今一一采撷放置于花房中,在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宋PLUS DM-i车主指尖中经过修剪和组合,变成一束束精致的花艺作品。

image011

image012

情暖冬日温馨烘焙时光

花艺体验后,宋PLUS DM-i车主开始了温馨的烘焙体验。冬日一天中最温暖的阳光经过玻璃房的照射,整个烘焙教室都显得暖意融融。在这么一个温暖的环境下,宋PLUS DM-i车主把简单的面粉经过揉搓、发酵、放气、烘烤等每一步精细的步骤,最终呈现出一份份美味的蛋糕,每一个车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013

image014

趣味滑雪冬日专属快感

恰逢新年伊始,专属冬日的快感浪漫,怎么少的了趣味滑雪呢!温馨的烘焙体验之后,各位车主驱车前往藏马山滑雪场终于开始了心心念念的趣味滑雪体验。换上滑雪装备,有的车主团体作战其乐融融,有的车主独自在雪白的天地间疾速滑过绽放美丽,在短暂的趣味暖冬时光中反复咀嚼用心感受对宋PLUSDM-i的认可和热爱,不负此行!

image015

image016

车队城市巡游打卡以真实行驶里程感受宋PLUS DM-i的超低亏损油耗,再次重塑众位车主对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省油颠覆认知。精致温馨的的花艺与烘焙体验和趣味滑雪更是给众位车主带来了一次特别的冬日体验,既有刺激亦有乐趣!我们在不久的未来亦可预见,比亚迪汽车将不断开拓创新,在智能汽车制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向新而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