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实景准现房,不一样的生活美学家!

    更新时间:2021-12-31 21:32  

2021龙湖·蓝岸郦城再造陆港红盘传奇,逆势热销,不断超越。老业主回购占比约40%,终呈陆港现象级标杆红盘作品。首付7万起,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恭迎最后的幸福入局者。

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00㎡定制级三房,岁末热销!贴合当代人群品质进阶的居住需求,为您呈现不一样的理想生活。

南向三开间,阳光生活美学

我们都知道更多的朝南面意味着更充足的阳光照射,以及更通透的舒居体验,对购房者来说,更多的房间朝南是选择的关键之一。

龙湖·蓝岸郦城100㎡定制级三房,深刻考量光与建筑的关系,格局方正大气,进深与面宽黄金比例,使整个房子朗阔通透。更值得关注的是客厅+双卧均朝南的合理布局,超大采光面,极致的空间造诣,四季都有阳光照晒,时时刻刻,让家充满阳光活力。而大面宽放大的不仅仅是阳光,还有窗外大美风光。

(样板间实拍图)

餐客一体化,随心生活空间

一体化餐客厨与观景阳台相连,打造一个尺度非凡的“LDK公共聚厅”,专属的社交领地。既可以一家人其乐融融,温情互动,也可以邀请朋友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周末聚会。你可以想象吃货好友在桌前就坐,把酒言欢;爱玩的人还在客厅里玩着游戏,沉浸其中;而小两口在厨房忙进忙出,没有空间阻隔,欢乐也随之加倍。贴心的客厅布局,足以满足你任何的想象。

(样板间实拍图)

创新1.5卫,舒心便捷体验

基于对进阶家庭的生活方式思考,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00㎡定制级三居,区域罕有的创新1.5分离式卫生间,将卫生间场景化功能升级拓展,同等面积多一卫,满足全家庭品质生活。

生活早高峰,满足三人同时使用,省时不拥挤,家庭成员之间再也不用为抢夺卫生间的优先使用权而争执烦恼,高效便捷的生活体验,即刻开启!

(样板间实拍图)

场景化主卧,生活舒适尊崇

场景化主卧空间,置入无遮挡全景飘窗,以悉心的多重生活起居细节回应住户需求,打造陆港绝无仅有的定制生活体验。

主卧增设门后薄柜、电视柜和梳妆台,居住舒适度大升级。门后0.3M薄柜,饰品收纳刚刚好;婴儿备餐台,贴心设计,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书桌与梳妆台,满足男主居家办公,满足女主美颜美妆,如此主卧,怎能不爱?

(效果图)

龙湖·蓝岸郦城,年终大冲刺,立减五万元,年终大促,钜惠到底!首付7万起,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火爆热销中!VIP专线:0532-5827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