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东风Honda英仕派青岛区域睿智上市

核心提示: 11月26日,东风Honda旗舰轿车英仕派青岛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

11月26日,东风Honda旗舰轿车英仕派青岛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

image001

历经五代传承,三十二载淬炼,英仕派旗舰再进化,新车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进行三十余项升级,以更优雅的格调美学、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出色的质感驾控,为睿智进取的“知性行动派”带来焕新之选。

image003

英杰雅仕,自成一派。你好,英仕派,外观沉稳低调,内部却暗藏玄机,用户不断探索、挖掘“宝藏之车”的过程中,达到车格与人格的高度一致。“英仕派有张力但不张扬,有实力但不强力,有行动但不冲动,在运动活力的外形与风度翩翩之间精准拿捏,是值得深入感受的宝藏之车。”

image005

外观更优雅

仕派外形优雅又不失跃动感,前保险杠造型更具张力,新增银黛灰配色,配合银色涂装后视镜,更具旗舰风范。燃油版新增18寸亮黑五辐轮毂,新车侧面更显大气、沉稳。

image007

驾乘更智能

英仕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同步进化,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同时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校优化,升级ACC、LKAS两大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image009

操控更出色

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英仕派还提供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路况的个性化驾驶需求。

image011

智形合一,智者之选。传承东风Honda匠心品质,焕新升级的英仕派,将以智心雅形开创旗舰座驾新境界。未来,英仕派还将持续进化、不断探索,让英杰雅仕们畅享安心、安静、舒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image0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