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补仓|解码龙湖·蓝岸郦城理想生活的核心基因

    更新时间:2021-11-25 22:52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人们始终都在寻找称心如意的住宅,以品质人居给自己的心灵寻找一处归所,享受来自家的舒适与温暖。

好的产品,总会给你必买的理由!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90-120㎡实景准现房,奥特莱斯旁全优三房,这就是龙湖的爆品基因。

(奥特莱斯效果图)

爆品基因1

奥特莱斯旁,潮流生活新风尚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在建中)建面约8万㎡,国企开发运营。品牌入住率已经超过50%,预计明年初完工开业。龙湖蓝岸郦城1000米内辐射奥特莱斯商圈,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休闲和社交聚集地。国际名品出门即享,全球美食缤纷荟萃。

(示意图)

爆品基因2

国家战略枢纽,陆港潜力新高地

国际陆港聘请上海同济大学吴志强院士团队规划设计,打造“临空双创港”、“智联物流港”、“无限青年谷”,“两港一谷”城市格局。作为青岛唯一“四港合一”联运枢纽,八大产业加持,澎湃千亿体量。龙湖蓝岸郦城西侧三城路,作为即墨城区往返胶东机场的必经之路,扼守机场“大动脉”,抢占潜力陆港制高点。

(国际陆港实验小学效果图)

爆品基因3

一步学府书香 全龄菁英教育

人文为邻,书香相伴,是每一个家长都渴望带给孩子的优质成长环境。龙湖·蓝岸郦城约200米直达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在建),约600米南泉中学、王演庄小学,自身配建9班幼儿园,打造一站式全龄菁英教育,美好未来从这里起步。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示范区实拍图)

爆品基因4

奢雅五维园境,实景品质呈鉴

生活在公园,沉浸于自然,这便是造景的终极意义。龙湖·蓝岸郦城以现代艺术手法剖析场地,以自然、轻奢诠释场地,为陆港呈现从未有过的奢雅生活。龙小湖乐园3.0、植物科普、亲子果园,陪伴孩子童趣成长。樱花漫步道,约80㎡景观会客厅,500+400米南北双环花园鲜氧跑道,约320㎡迷你球场,约140㎡乐活健身场......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度假之旅。

爆品基因5

龙湖准现房,理想生活家

在居住升级的时代,购房者们对居住舒适度也变得越来越挑剔。龙湖作为500强品牌,,坚持用精工体系的匠心雕琢回馈客户,以品质严控致敬工匠精神。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90-120㎡精工准现房,深度洞察人居需求,精研全龄段人群的居住方式与生活习惯,为陆港呈现高品质标杆人居。

龙湖·蓝岸郦城感恩福利大放送,本周签约即可参与抽大奖,最高奖两万元家电大礼包(珑珠抵扣),奥特莱斯旁,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火爆热销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