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以五恒科技住宅,重构健康生活观

    更新时间:2021-11-03 14:59  

高品质的建筑不仅仅是硬件品质过硬,更在于人性的关怀。健康已成为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首要问题。在各种环境污染严重威胁健康的情况下,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成为住宅选择的重中之重。

住宅是生活最重要的空间载体,龙湖光年将科技和建筑结合,为青岛打造进阶健康人居范本,采用五恒科技保证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全维度守护家人的健康。

(实景图)

五恒科技迭代人居

好标准,建好房子,龙湖光年秉承龙湖集团严苛的标准,打造低耗能建筑,最大限度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向居者提供绿色环保、生态节能、健康舒适、安全便捷的居住体验。

龙湖光年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等生活痛点出发,采用同步国际的五恒科技系统,为居者建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健康舒居生活空间。

(效果图)

科技创造生活新场景

在科技住宅夏季约24-28℃,冬季约20-22℃,冬天无需羽绒被、不会担心孩子着凉,夏天无需开空调,彻底告别空调病。24H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将空气湿度恒定在人体适宜的约40%-60%,让春冬湿寒彻底消失。

新风系统还能有效过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雾霾天也能享受清新空气,真正做到畅快呼吸。

北方冬天屋里的取暖要么是市政暖气要么是壁挂炉,最大的缺点是比较干燥,即使24小时都开着加湿器,早上起床鼻子和嘴都会感觉非常干燥。但龙湖光年的恒湿系统中,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效果图)

拥揽城市鼎级配套

龙湖·光年,以人为本,前瞻时代趋势,择址于中德生态园,项目以约26万方绿色资源占有,独揽双湿地臻稀资源,打造26万方城市公园。

园区以一心(绿色核心)、一带(环形带状公园)、两轴(炫彩大道)、三环(环形林荫大道)、多门户(多级出入门户)、四节点(活力节点)的景观布局,打造全龄乐活空间,营造生态低密、有氧生活、全能互动空间。

(示意图)

除此之外,项目拥有中德联合办学的教育资源,中德生态幼儿园、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德未来城小学(规划中)、中德未来城初中(规划中)、青岛第九中学、中德工业大学、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欧米勒钢琴项目等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业主的下一代带来国际化教育氛围。

龙湖·光年以五恒科技重构健康生活观,致敬青岛美好生活。

————————————

首付约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公园洋房。

首付18万起抢建面约140-180㎡地铁口双公园 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