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办电 零证办理 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1-02 10:2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没想到供电营业厅这么高科技!没带身份证,刷一下脸,业务就可以办理了。”10月26日,龙湖小区居民赵先生在三里河供电所营业厅通过人脸识别功能办理低压居民新装业务,高兴的说:“刷脸办电,零证办理减少跑腿次数、不用纸质资料,真正方便我们,你们的新型设备太方便我们了。”

刷脸办电,零证办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01

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营销业务系统与政务系统对接后,实现了政务信息共享,所有资料线上传递,客户办电无需提供材料,通过刷脸身份识别就能办电,实现“零证办理”;企业用户仅需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即可在线查询、获取资料信息,实现“一证办理”。

刷脸办电,零证办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02

今年以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简化办电流程、提高办电效率,在营业窗口对综合柜员进行现场培训,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提问互动式进行专业探讨,取得多项突破,全力当好客户用电“贴心人”,提升企业对供电服务的“获得感”,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绪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