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区位!优配套!全龄学府!这座龙湖大城究竟有多顶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22:14  

任何一个城市板块的崛起,必然伴随着人居生活方式的全面焕新和蝶变。一个时代的繁华芯,总有先见者敏锐洞见其潜力所在。

 

那么,面对不断腾飞的胶州,下一个时代风口会是哪里呢?

很简单,在胶州“十二五”规划中已给出答案——胶州西部新城被定位为“胶州城市副中心、山东半岛商贸集散地、宜居的高品质新城区”。这一区域也将会打造成胶州居住人口最多、岗位需求最大、各类产业最密集的宜居宜业最佳区域。

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几年,胶州西部焕新蝶变乃是大势所趋, 胶州西部新城,将成为胶州下一个政策发展的受益所在。

 

大城崛起 远瞻城势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新城地域辽阔,并不是随便哪个地方都一定值得入手,购房者要做的就是找到这片土地的中心。

聚焦胶州西部新城热土,2018年政府牵头,在片区内规划约200万方大城,涵盖住宅、商业、教育、产业、办公等全业态产品,精粹的地段、丰厚的产业、人口、技术,政策红利,在更多的人口、资本的涌入及政策的加持下,大城崛起,已然势不可挡!

遍观这座片区的几大在售楼盘,大多为早期开发,真正可以适应于如今改善时代的高品质楼盘少之又少,在如此背景下,龙湖紫都城便显得尤为珍贵。

双核芯之上,揽尽片区所有繁华

在小编看来,龙湖紫都城可以说是整个片区里数一数二的优越楼盘。

先来看一下它的地理位置究竟有多绝:项目距离片区唯一一座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中),仅一路之隔!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周边任何一个楼盘都无法比拟的!加之正在规划的幼儿园,住在这里,12年步行式全龄教育一站享!

闲暇时光,楼下的核芯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城市级一站式商业中心,生活一应俱全;5分钟直抵大润发、利群世纪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等醇熟商圈,足以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还有规划的约800米中央景观大道也是难得的休闲放松之地;老人最关心的医疗资源,胶州市人民医院、人民医院北院、西湖医院也在附近,家人的健康可得到有效保护。

学校、商业、医疗、生态等大量优质配套资源纷纷围绕在紫都城左右,一派繁荣,近在眼前。

 

28载龙湖,有口皆碑的实力派

要知道,一个项目的格局,是由其基因决定的,龙湖·紫都城背后的开发商龙湖集团,便已经决定了项目的卓越产品力。

龙湖,作为《财富世界》500强,28年履迹100余城,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累计开发项目1,000余个,服务360+万户业主;进驻胶州4年布局5子,不管是市场口碑还是人气,均名列前茅。为胶州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品质红盘,每15位主城业主,就有一个是龙民。

 

五维秘境,长在森林里的大城

除了地段的精心布局,龙湖在龙湖紫都城的产品上也颇下了一番工夫,爆点十足!其中园林的打造,尤为亮眼!龙湖紫都城以7大景观空间,打造小有所乐、中有所享、老有所养的全龄化社区,超出片区其它楼盘足足约2000㎡!

约6600㎡中央公园、户户瞰景;酒店式入户礼仪大堂、龙小湖儿童成长乐园、约600米花园跑步机......业主在满足全龄段活动需求的同时,鲜氧、美景无处不在,胶州首个长在森林里的大城,就此惊艳登场!

 

 

瞰景美宅,一期清盘倒计时

户型设计上同样匠心满满,据了解,项目一期产品涵盖89㎡,99㎡、110㎡三房户型,可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置业需求。

全能户型、户户瞰景、方正格局、极致面宽、超强收纳、百变空间、多功能主卧套房...明明是一个靠地段就能赢的楼盘,偏偏还要努力打磨品质,好地段+好产品,自住的宜居性和房产的潜力价值一掌帷幄,简直没给对手留活路。

据悉,龙湖紫都城一期产品已经进入清盘倒计时,房源已告急。这样的好项目,一旦错过,岂不可惜?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实地探访,相信品质不会让你失望!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